《文末有優惠》
最近天氣變化大,一下熱一下冷的,不只身體感受大,就連肌膚也感覺到變化,最近上妝時就明顯感覺到臉部變得容易出油,平時保養時也發現保養品無法吸收造成臉上長痘與粉刺的形成!


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呀!所以趕快找到專業的肌膚管理『沁魅美學』做一個肌膚的保養管理!

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,常常T字出油但鼻頭又會脫皮,所以美容師幫我針對我的肌膚做一個適合我的保養!

我今天做的是天使微晶,再做到過程會有一點點次次的感覺,但這是正常的喔!
過程中還有深層的清潔我平時無法自行清除的粉刺!

整個保養過程都讓我覺得很放鬆很舒服,做完後臉變得超級亮的,回到家後洗完臉在上保養品時就明顯感受到

抹上的保養品被完全都吸收進去,隔天起床的肌膚變得好細緻,輕摸肌膚整個是滑順感,完全沒有粉刺的顆粒感,上妝後變得很服貼!

趁著母親節快到來,趕快帶著媽媽去好好保養一下,慰勞辛苦的媽媽吧!

現在只要預約截圖或現場出示此篇文章
還可以享$50折價優惠喔!
這麼棒的優惠趕快收藏並預約起來唷!

預約☎️:04-2316-8889
地址:407台中市西屯區寧漢二街36號1樓
IG:@chin_charm_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Fi 的頭像
    FiFi

    Eden帶你一起吃喝玩

   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